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卫视三掷千金迎驾冠军剧 热辣美女火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1:31  新浪娱乐
“家有千金 我最千金”活动 “家有千金 我最千金”活动

  新浪娱乐讯 你家有美女吗?贴上一张照片,就能获得1000元宝大奖!这是青海卫视4月20日推出的“家有千金 我最千金”活动的口号。该活动旨在“迎驾“冠军剧《夏家三千金》,剧中三位特质迥然不同的千金成了此次活动的“样板”。

  《夏家三千金》曾获黄金档收视冠军、曾创短信互动量新高及网络点播超6亿的好成绩,此番青海卫视重磅引进抢鲜播放,该剧亦表现出强劲的魅力:收视走高,互动热烈。“家有千金”评选活动便是锦上添花之作。据了解,连续三周,青海卫视将以转发数为基准,分别评选出“最热辣千金”、“最纯情千金”和“最贤淑千金”各一位,每位获奖者将得到1000无现金。

  “热辣不一定要年轻性感,对生活充满自信激情能干有个性也能表现的很热辣。”两个“热辣妈妈”踊跃成为了“1号千金”。因为该活动没有太多限制,随手发张照片就可能成为“最千金”,活动甫一推出便得到很多美女响应,美女云集之地当然也引来了众多爱美女的网友围观点评,热闹非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