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录制特别节目 马苏刘佩琦尽显父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2:09  新浪娱乐
马苏、刘佩琦 马苏、刘佩琦
马苏笑容甜美 马苏笑容甜美
马苏解析人物关系 马苏解析人物关系

  新浪娱乐讯 近日,自开拍便备受业内外关注的谍战巨制《旗袍》,在杭州录制了上星首播特别节目。剧中主创:马苏、申军谊、刘佩琦以及导演李舒等参加了节目的录制。在剧中默契搭档出演父女的马苏与刘佩琦,在节目现场大聊拍摄花絮,更是对彼此的演技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将“父女情深”延续到了戏外。

  在谍战剧《旗袍》中,青年演员马苏作为绝对主角有幸的获得了众多大牌演员为其搭戏的机会。王志文李幼斌、刘佩琦等戏骨级演员的出色演出也可说令其在拍摄过程中受益匪浅。此次,刘佩琦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关萍露的父亲,一位戏班的班主。虽然二人是首次合作,但节目录制现场,刘佩琦还是对自己剧中女儿马苏的表现赞赏有加。他表示,马苏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在对人物的理解和刻画上都非常准确,作为一名青年演员,她的演技十分难得。而马苏对这位前辈也是十分钦佩:“因为刘佩琦老师这次属于客串演出,戏份不是很多,但他依旧尽心尽力把人物刻画的非常细腻,十分精彩,让我看到了前辈的专业态度,非常值得自己学习。”

  由于该剧演员阵容豪华,早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已受到广泛关注,此次浙江卫视便为了配合《旗袍》的上星播出精心策划了该期特别节目。编导人员通过“美”、“人”、“计”三个字来串联起整个《旗袍》的人物关系及剧情。节目录制中,编导还准备了许多剧中的道具,再通过该剧主创人员的细致讲解,为观众们提前解读了剧中的精彩看点。相信对于那些想要尽早了解该剧的观众来说,本场特别节目可以称得上是大餐前的开胃菜。

  据悉,该期《旗袍》特别节目将于4月22日晚19:30在浙江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