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红衣亮相显瘦身效果 关于女儿只字不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3:20  新浪娱乐
赵薇女儿生日蛋糕 赵薇女儿生日蛋糕
赵薇红裙亮相 赵薇红裙亮相

  新浪娱乐讯 赵薇当了妈妈之后,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聊起过她的宝贝女儿。如今,尽管女儿已经满一周岁了,但当媒体记者们想了解点近况时,赵薇依旧是一个字都不愿多说。

  赵薇关于女儿只字不谈

  前不久,在赵薇夫妇给女儿操办的周岁生日宴上,一块写有“生日快乐,黄新”的蛋糕,才让大家知道了赵薇女儿的名字。当晚记者问到为什么会给女儿起这个名字,赵薇的回答更是简单“这个问题不回答。这是我个人问题,谢谢。”看的出来,无论任何场合,只要一聊到关于女儿和家庭方面的话题,赵薇总是能避就避,绝不多说半句。

  《画皮2》下个月正式进组

  当晚,赵薇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了某时尚品牌的开业剪彩。如今,随着女儿一天天长大,赵薇也逐步开始复工。在今年下半年,拍摄电影《画皮2》就算是她最重要的一项工作了。

  赵薇的状态也是显得特别积极“现在正在准备投入,定妆呢,什么的,估计下个月进组。”

  毕业作品目前还在写剧本

  其实,自从结婚后,赵薇在工作方面安排的并不多。而身为北电导演系的硕士研究生,今年赵薇还要忙着自己的毕业作品,如今尽管毕业在即,但对于自己的第一部导演作品,赵薇却一点也不着急。“应该是我排外画皮之后开始吧,现在正在写剧本吧,希望能让我自己满意,也让大家满意。”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真维斯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真维斯娱乐现场》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