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国有佳人》关机 焦恩俊用眼神把握年龄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3:57  京华时报
《南国有佳人》剧照 《南国有佳人》剧照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 昨天,由尤小刚监制,焦恩俊(左)、陈怡蓉(右)主演的电视剧《南国有佳人》关机。焦恩俊称,剧中的忘年恋最吸引他,“我通过眼神来把握人物的年龄感,比如扮年轻时一定要用无邪的眼神”。   

  焦恩俊在剧中饰演香港财阀张墨白,为了阻止儿子的爱情,不惜横刀夺爱,抢了儿子的女友(陈怡蓉饰),上演了一段忘年恋。焦恩俊自称长得比较年轻,所以扮老对他而言非常辛苦,他说:“其实我觉得我和陈怡蓉更像是姐弟。”翁虹在剧中扮演他的妻子,焦恩俊坦言被她搞得很烦,因为每天拍戏都要吵架。 

  焦恩俊演过无数角色,但他最想尝试的是农民角色,“别人都说焦恩俊你长得太洋气了,演不了农民,最多就是演一个农民企业家。但我希望有朝一日能演一个农民,并深入民心,让大家认可,我还希望演一些家庭伦理剧”。焦恩俊说,这与他是从农村走出来的有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