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青天之碧血丹心》后期结束 案中案步步惊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4:34  新浪娱乐
展昭由何家劲饰演 展昭由何家劲饰演
仁宗皇帝由王皓饰演 仁宗皇帝由王皓饰演
公孙先生失忆后流落民间 公孙先生失忆后流落民间
《包青天之碧血丹心》剧照 《包青天之碧血丹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后,新版剧集第二部《包青天之碧血丹心》也已完成后制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包青天之碧血丹心》依然由大连天歌传媒出品,并且再度集合了金超群、何家劲和范鸿轩这一铁三角组合,让观众得以继续跟随他们的脚步去探寻一宗宗谜案的幕后黑手。另外,《武林外传》中饰演莫小贝的王莎莎也将再度出现在剧集中,她全新塑造的女版艾虎形象已经在第一部中深入人心,此番她将继续跟随展昭左右辅佐包青天。

  海量动画特效无鬼神

  已经演绎了无数版本的包青天的故事,在时间来到2011年后被重新搬上了内地荧屏,全新的故事与经典的阵容,此次《碧血丹心》加入了大量CG动画特效制造宋朝第一大洪灾泛滥的场景,而上一部《七侠五义》中的神话部分将不予涉及。

  “案中案”步步惊心

  在《包青天之碧血丹心》中,精心设置的故事情节不仅案中有案悬念重重,更是可以穿越时空以古喻今。金超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包青天的故事讲了这么多年,如今出新是关键,不要去重复自己,不要让观众觉得故事似曾相识。为了让《包青天之碧血丹心》的故事更具说服力,金超群还亲自参与到编剧的工作中,以他多年演绎包青天的经验和对那段历史丰富的了解,创作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情节来。更重要的是,无论在哪段故事中,破案的情节都绝不单一,不说是步步惊心,也一定是案中有案。

  与此同时,在人物设置方面,《包青天之碧血丹心》紧随第一部继续进行大胆尝试。像王莎莎饰演的小侠艾虎,将继续以女儿身出现。不过剧中的她还要时不时地女扮男装协助展昭办案,无疑进一步增加了观众对其性别的好奇与探究。金超群在之前便已说过“谁说艾虎一定要是男的”,相信在这第二部剧集中,这样的争论将依然存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