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今年41》上星 贾伟建议观众自备纸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5:41  新浪娱乐
贾伟饰演的马晓军十分精彩 贾伟饰演的马晓军十分精彩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郭靖宇编剧的家庭伦理剧季播剧《王海涛今年41》于今晚黄金档强势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张国强、刘蓓领衔主演,云集了王媛可、贾伟、高虎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剧中,贾伟饰演的马晓军是家庭中的一员,与一大家子生活在一起,因房屋拆迁、财产分配等生活问题引起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

  贾伟介绍,《王海涛今年41》用一种贴近生活的手法讲述故事情节,剧中发生在王海涛一家的每一件事,观众看电视剧的同时似乎也都能在自己或身边人身上找到影子。剧中,贾伟饰演的马晓军与张国强饰演的王海涛虽然不是亲兄弟,但却生活在同个屋檐下,面临旧房拆迁、房产分配等问题在这个大家族中掀起的一波又一波的纠纷,即是笑点也正是当下社会中人们所关心的、经历的事情。

  “虽然剧情轻松幽默,当中更多夹杂着无奈。”贾伟也不失幽默的建议大家在观看时准备好纸巾,因为剧中有很多情节都让人感同身受,整个片子给人的感觉是“笑中带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