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粉丝继续寻宝行动 网上终显重要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6:22  新浪娱乐
王学兵与玉佩剧照 王学兵与玉佩剧照
玉佩特写 玉佩特写

  新浪娱乐讯 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当代国安反间谍题材大戏《谍变》即将开播之际,公司工作人员发现男主角王学兵在剧中使用的一个重要道具“玉佩”不翼而飞,王学兵获悉后,立刻在网上号召全国各地的粉丝积极提供线索,寻找玉佩的下落。

  《谍变》中的玉佩是一块刻有古体“道”字的玉石,是推动剧情发展的一个重要道具。此玉佩由剧组请工匠订做而成,价值不菲,本打算在新闻发布会召开时由王学兵向媒体展示,可惜不慎遗失。王学兵号召广大粉丝展开“寻宝行动”后,粉丝们随即在网上发起了一场“疯狂的石头”行动,纷纷跟帖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争相提供玉佩的线索。

  在网上发帖之初,有位网友提问:会不会是在拍戏结束后丢的,会不会在拍摄地丢的。紧接着便有一位关注《谍变》的网友跟帖解答:在深圳拍的,应该发动一下深圳的朋友了。有的网友则表示,我会尽力,如果我和那块石头很有缘。大家都帮帮忙找着那块石头!还有的网友上传了相关的照片、视频等不少有价值的资料。甚至有网友插科打诨:把《谍变》里的催眠搬到现实中来,重新看下石头丢失的过程吧。

  “寻宝行动”经过十多天的“疯狂”后,终于有位网友提供了一个关于玉佩的直接线索,这位网友曾作为群众演员参与过《谍变》的拍摄,对这个重要道具有印象,表示后来在某个地方似曾见到。粉丝看到这个消息后纷纷联系那位网友,但目前还未得到回复。据悉,《谍变》出品方也在与那位提供重要线索的朋友取得联系,并找到原剧组的道具相关负责人协助寻找。同时众多粉丝也在《谍变》官方微博(@谍变官方微博)上留言评论最新的消息,期待玉佩早日“完璧归赵”,更期待《谍变》的隆重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