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姬《大汉口》演绎一个母亲的史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7:39  新浪娱乐
王姬 周浩东 王姬 周浩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辛亥革命百年献礼剧《大汉口》已结束严谨的后期制作,即将登陆各大电视台,王姬、杜淳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以及人生百态,阵容强大,故事精彩大气,主演王姬扮演一个隐忍大气的母亲,彰显了传统女性母亲的高度与气节,演绎了一个母亲的史诗,将给大家深刻的印象。

  剧中,王姬饰演母亲黄瑾,作为一个革命将领陆浩昆(周浩东饰)的妻子,一直默默地站在驰骋沙场丈夫的背后支持着丈夫的事业与追求,作为一个旧式的妻子与母亲,不但将家庭的孩子们照顾得妥当体贴,还将身体力行进入战区之后,包扎伤员。在整个陆家经历迥变,陆浩昆(周浩东饰)遭受奸人所害从此与轮椅相伴的时候,勇敢地肩负起承担整个家的重责,将三个孩子们抚养长大,并且在他们成长的人生旅途中给予理想以及价值取向上的指导,用一个母亲的温婉、眼泪将孩子们一个个的走上正道与找到自己的理想。

  剧中,王姬不论是造型还是一笑一颦都将以为隐忍、善良,深明大义的母亲形象塑造得淋漓尽致。据悉,这部剧即将上映,如此精彩,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