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常菜》完美收官 白恩演技获赞角色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20:41  新浪娱乐
白恩《家常菜》演绎叛逆男孩 白恩《家常菜》演绎叛逆男孩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上海东方四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家常菜》,已于昨晚完美收官。戏中,青年演员白恩诠释的叛逆男孩何文达最终发生颠覆性的转变,将深藏于内心之中的对“大姐夫”黄志忠的感情释放展现。对于此次在《家常菜》中塑造的饱受争议的角色,白恩坦言自己对何文达的许多做法也很不认可,并表示拍戏时一直在寻找角色在经历叛逆期时,内心和实际行动之间的反差。

  “安建导演的作品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真实,每次都把过程做到极致,结局只是交代一个结果。”白恩说,“《家常菜》这部戏人性做的很到位,戏里的人物和他们的生活就是反应一种现实的状态,何文达身上的很多问题,实际上是新观念和大姐夫坚持的传统固有观念的碰撞,他做了很多错事,但内心深处还是深深地爱着大姐夫。”

  对于何文达这个人物遭到许多观众的争议,白恩坦言自己对戏中何文达的所做作为也很不认可,白恩说,“这部戏中的很多角色都是在用他们身上不好的一面去体现大姐夫好的一面,人性有好有坏,何文达就是现实生活中一个正值叛逆期的孩子,做错了很多事,伤害了身边最爱他的人,可他的内心还是善良的。”同时,白恩还表示安建导演是一位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导演,期待未来能够继续和他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