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传》陈龙演武松 骑真老虎作势要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1:43  金羊网-新快报
陈龙饰演武松 陈龙饰演武松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新版《水浒传》近日正在广东珠江频道热播,饰演“打虎英雄”武松的陈龙,在接受新快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正眼都没看过潘金莲扮演者甘婷婷一眼。

  陈龙介绍,其实他与甘婷婷之间没有什么太亲热的戏,主要就是被她百般挑逗,“就是她主动帮我穿衣服,然后时不时地用手触碰我的身体”。甘婷婷近期拍了一套很性感的全裸写真,网上点击量很高,网友都觉得她性感得如同一个尤物,和她对这场戏的时候,他有没有那一瞬间也心猿意马呢?陈龙说:写真?我没看过啊,回头我去找来瞧瞧!演戏的时候我就更不可能了,因为角色的需要,我连正眼都没看她一眼。

  和他名字同音的成龙大哥曾经有一句名言是“我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那如果陈龙结婚了,会像武松一样面对种种诱惑而不为所动吗?陈龙肯定地说:我当然会不为所动,因为我是一个非常顾家的人,我想我不会犯那样的错误。

  武松这个人物在《水浒传》当中最被人津津乐道的桥段很多,比如醉打西门庆、三碗不过冈、武松打虎等等。陈龙介绍说,与以前央视那版只有40多集相比,这次我们这版有80多集,其中武松这个人物的戏份差不多占到了15到16集的量,所以我表现的空间要比之前的那个武松要大得多。这些桥段,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喝酒和打虎。其实这两个桥段在电视里面看可能分别也就十多分钟,但实际上我们每场戏都拍了一个礼拜。“先说喝酒,这是‘醉打蒋门神’里面的戏,因为武松是个特别豪爽的人,他喝酒不是用喝的,是用倒的,拍戏的时候那个酒坛子的口子又比较大,每次喝的时候我都会被打湿一身的衣服,一天拍下来身上全是湿的,幸好坛子里都是水不是酒。后来要打蒋门神,因为我没有学过醉拳,所以开拍前就专门找了个师傅跟我住在一块,每天早晨都和他学上几手。后来正式开拍的时候我也会先专门喝两罐啤酒,我酒量很差,只要两罐啤酒就上头了,就脸红脖子粗了,就很有感觉了,哈哈”。

  陈龙透露,剧中的老虎是真的!老虎虽然是马戏团的老虎,但它始终还是老虎啊!万一它情绪有个什么波动,别说咬,就是轻轻一爪子都受不起啊!拍那场戏的时候,老虎在笼子里,驯兽员就在前面吸引它的注意力,然后陈龙也没有想那么多,就走进去骑在它的身上,然后做出打它的样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