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欢《女人如花》受好评 与刘敏演另类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4:08  新浪娱乐
刘欢、刘敏剧照 刘欢、刘敏剧照
刘欢、刘敏上演精彩对手戏 刘欢、刘敏上演精彩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32集情感励志剧《女人如花》,日前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热播。剧中几位实力派演员马苏姜武、涂松磊、刘敏刘欢的精彩演出,让一直备受关注的该剧人气倍增。剧中,除了青年演员马苏出演的厂花“白玉萍”的命运发展时刻牵动人心外,刘欢与刘敏“流氓”与“美女”的感情线索也让人眼前一亮,十分惊艳。

    在电视剧《女人如花》中,演员刘敏饰演工厂的厂办主任“乔娜”,她虽然外表美丽,但却内心阴暗。出于嫉妒,她对同样很漂亮的老同学白玉萍竭尽所能地进行诬陷和迫害。而演员刘欢所饰演的“贾东升”作为乔娜的司机,是一个典型的趋炎附势的市井小人物。外号“贾流氓”的他为了提高自己在领导心中的地位,充当了乔娜的传声筒和“狗腿子”。但是慢慢地他发现自己居然爱上了乔娜,而乔娜也因一连串的情感打击之后阴差阳错地与“贾流氓”走在了一起。这结果对乔娜来说有点恶有恶报的意味,但对于外表流里流气的贾流氓来说,这段另类爱情让我们看到了他真挚的一面,感觉到“这个流氓不太冷”。

    刘欢和刘敏两位实力派演员此次在《女人如花》中是首次合作,两人都对彼此的演技给予了颇高评价。对于二人在剧中的情感对手戏,刘欢坦言:“其实越是小人物越是难演,更不用说是小人物的爱情了。”为了演好剧中角色,帅气的刘欢变成了“流氓”,漂亮大方的刘敏则成为了“蛇蝎女人”,上演了一幕80年代的“阴谋与爱情”。而对于两人首次合作就有激情戏的演出,刘敏和刘欢都表示,因为大家都是专业演员,所以没有什么障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