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静距离》特别企划 明道台北宅男生活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4:23  新浪娱乐
《非常静距离》台湾行,明道带李静飙车 《非常静距离》台湾行,明道带李静飙车
明道带李静台北街头飙车 明道带李静台北街头飙车
明道邀请李静参观自己的台北私人住宅 明道邀请李静参观自己的台北私人住宅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将呈现最“静距离”的特别访谈。主持人李静率《非常静距离》团队首次走出演播室,来到宝岛台湾对话当红偶像明星明道,用最近的距离感受他成长和生活的环境,记录最私密的明星空间。安徽卫视4月23日(周六)晚23:10分,李静台湾行系列之“明道 :生活之道”将首播,明道更是破例将自己台北的私人住宅首次对媒体开放,足见对李静的重视。卸下明星光环,生活状态中的明道又是怎样呢?本期《非常静距离》将为观众呈现最家常最真实的明道!

  明道邀李静畅游台湾  私密居家生活大曝光

  无论是在偶像剧里还是在戏外,明道都是浪漫体贴的双鱼座男人,而在本期《非常静距离》中,明道骨子里的浪漫主义情怀展露无疑。首次走出演播室的主持人李静,从以往演播室中的主人到如今做客明道家中的客人,更近距离贴近明星。当天明道的台湾住所首次对媒体曝光,并邀请李静参观了自己的私人空间,特地为了她下橱,做了甜点。

  在明道的感情生活中,又有着怎样一段美好的记忆?而这次让他“怦然心动”的邂逅竟是源于他不经意的“挖鼻孔”举动!在明道家中的露台上,李静大姐般的真诚让明道完全不设防,他敞开心扉,透露了从未向人说过的恋爱心事。原来最近明道喜欢上一个女孩,却羞以开口示爱。李静支招说:“你完全可以约她出来,用你的真诚感动她。如果她拒绝,证明你们之间没有缘份,你也不必如此徘徊。”获得恋爱的启示,明道高兴之余,提议带李静去台北街头飙车,车技堪比专业赛手。一番风驰电掣之后,李静惊魂未定的感叹:“明道的车技太厉害了,我手心一直出汗!”此番招待李静,明道特地用上自己最喜欢的一辆哈雷摩托车,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自称“宅男”的明道崇尚自然至上的生活方式,他又为何号称绝对享乐主义?李静、明道天台浪漫下午茶,又说出了明道的那些私密故事?明道带李静去了自己平常最喜欢逛的珍藏潮店,并主动请缨地为李静和《非常静距离》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当起了购物向导,贴心的表现让李静直呼:“你一下就猜透女人的心思。”从充斥着浓郁女人味道的潮流小店,到男人味十足的机车商铺,明道带李静开心畅游台北。狂爱机车的的他又如何邀约李静体验急速飞车?《非常静距离》特别企划台湾行,李静带你去台北看最真实明道的生活之道!

  预告:周五晚刘亦菲二度做客谈10年蜕变  首度否认是“富家女”

  从14岁半出道至今的10年演艺生涯中,刘亦菲的家境一直是坊间议论的话题,“亿万继父”、“拍戏豪车接送”等传言一直不绝于耳,但是刘亦菲却在《非常静距离》的现场首度否认了自己是富家女的传闻。美女风光无限却遭意外频出,银幕上无限风光,镜头外意外频出,美女背后曾受何种折磨?;拍摄《倩女幽魂》时长发飘飘险些惹来杀身之祸,鼓风机成凶器刘亦菲上演历险记;闯荡好莱坞的刘亦菲,得到了美国著名经纪公司的认可,成为继章子怡之后签下的第二位中国演员,然而在前往国际化星途的过程中并没有预料中的那么平坦美好。气质女星坦言至今单身,刘亦菲爆料择偶标准;4月22日(周五)23:10分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为你展现刘亦菲十年的成长与蜕变!

  《非常静距离》

  安徽卫视

  每周五至周日晚23:10

  东方风行

  TEL:5218602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