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谈《冯天贵》 描写农民工幸福乐观很属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4:44  新浪娱乐
《能人冯天贵》潘长江饰演冯天贵 《能人冯天贵》潘长江饰演冯天贵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城市农民工生存现状及情感生活的励志大戏《能人冯天贵》,正在央视一套晚黄金时段热播中,片中搞笑桥段频频,但其中的“漏洞”也略有一二,尤其是《能人冯天贵》中,唱主角的农民工情节是否属实,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首先提出这个问题的人根本就不是农民工,也根本不了解农民工。”潘长江如此回答。农民工生活的苦,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但他们有他们的梦想,他们进城的目的都恨明确,就是赚钱回家过好日子,没其他过多的要求。“我给制片人看了几张农民工的照片,那个笑容非常单纯,现在进城打工的还能把老婆带来,给他们几米的私密空间,就会很感激了。”

  制片人潘长甬也表示,真实的农民工很单纯,在开拍之初我们接触过农民工,但了解不深,开拍时我们才算是真正开始了解农民工的生活,所以我们剧本一改再改,有时候我们也去工地跟农民工兄弟一起聊天,深入他们的生活,再回去修改剧本,我觉得这样出来的作品才真实。我们拍这样的一部电视剧就是想用冯天贵的形象,去呼吁大家要看到农民工群体的存在,他们可以离开我们,我们离不开他们。没有他们城市的生活就乱了,在这个戏里我们没有夸大他们的善良,也没有回避他们的毛病,农民工就是这样,真真实实的摆在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