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千金》热播 陈楚河演现代张无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5:46  新浪娱乐
陈楚河饰演“钟皓天” 陈楚河饰演“钟皓天”
陈楚河“夏家三千金”剧照 陈楚河“夏家三千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之前在安徽卫视的播出,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4月19日起,该剧强势登陆青海卫视黄金档。而作为剧中最纠结的人物“钟皓天”,陈楚河用“挨巴掌”、“接吻”等纠结的爱情曲线引来了最大的关注。

  在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中,陈楚河饰演设计师“钟皓天”。这个举棋不定的人物总是想对自己所爱的人做到面面俱到,但却永远都做不到,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纠结的故事,在剧情发展中,“钟皓天”为自己性格的不明确买单,从开始“最多的吻戏”经历到之后“最多的耳光”。在这部矛盾冲突很大的剧中,切割下来是两段不同年龄的爱情脉络:既有梦幻浪漫的爱情,又有踏实稳重的感情经历。两条线索交相缠绕,包含家族、商战、婚姻等多种元素,最终构成这部爱情戏剧。

  谈到剧中角色,陈楚河表现,“钟皓天”是一个性格不那么明确的角色,他看似左右摇摆,好像很懦弱,却也是个负责的人,有着自己难掩的苦衷,这样的角色看上去很捉摸不定,难以把握,但这也恰恰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