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密码》李琳:别把家庭变成没有硝烟的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04  新浪娱乐
李琳在剧中饰演疑心病妻子 李琳在剧中饰演疑心病妻子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正在热播,出品方柯瑞传媒凭借该剧收获一致好评。该剧是近几年电视剧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现实婚姻题材剧,把普通小夫妻的婚姻生活描述的细致入微,不然怎么说它不吸引人都难。

  都说相爱容易相守难,丈夫陈放(刘小峰饰)和朋友合伙经营一家广告公司,由于一次作品获奖,陈放在时尚的广告界内一夜成名。成名之后,反而事业上更忙,忽略了家庭。妻子艾尤尤(李琳饰)感到被冷落,深感焦虑,疑神疑鬼。有次陈放出差,一个女士的化妆包被放错丢在他行李里边,回家被妻子看到,以为陈放真的背着她喜欢别的女人,于是动用各种手段查岗,致使陈放事业衰败,精神抑郁住进医院。

  饰演陈放的演员刘小峰,在剧中没少受妻子的责问和逼供,受不了妻子的疑心和猜测,更受不了妻子在同事们和父母家里损害他的声誉。每次妻子艾尤尤的不信任和试图控制,都给身为丈夫的陈放带来很多祸事,使二人的婚姻反而愈走愈将破裂。具有丰富的各种角色的表演经验的李琳老师,后来的话向观众吐露了心声,“婚姻是夫妻二人的避风港湾,希望看了这部剧的观众们好好呵护婚姻,别把家庭变成没有硝烟的战场。”

  柯瑞传媒的宣传策划总监谢晓虎表示,《夫妻密码》是柯瑞传媒一部探讨夫妻生活的作品,观众们喜欢这部电视剧对制作方是莫大的鼓舞,同时《又见白娘子》已经在不少地面电视台安排档期,相信不久即将重磅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