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奇迹》于小彤现场托举 身高不是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06  新浪娱乐
于小彤现场托举舞伴刘美含 于小彤现场托举舞伴刘美含
于小彤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大型舞蹈全景体验秀《舞动奇迹》昨日在湖南召开了第三季启动发布会,由快男苏醒、小宝玉于小彤带队的14位酷男与佟丽娅带队的10位新生玉女齐齐亮相,为本周日即将登场的第一个环节“舞动三人组”预热。

  节目组特别选择了“约舞”、“配对”这样的新鲜元素为比赛形式,以“王子公主配”的主题促使一众梦想男们纷纷施展功力,只为赢得台上10位公主青睐。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新版《红楼梦》中小宝玉的扮演者于小彤不仅是人气最高的选手,并且是全场最瘦最高的“王子”。面对媒体、主持人的质疑声,怀疑这样高的个子跳舞是否协调、这样瘦的身材能否舞动台上的“公主”,于小彤用最真实的表达,现场托举了新生玉女刘美含来回应记者。会后于小彤在采访中还表示,“长高以后我也觉得不适合跳舞了,但在《舞动奇迹》的训练中我慢慢的找回了感觉,并且发现自己跳拉丁、爵士这些元素的舞蹈更为舒展,身高也就成了我的优势。”(文/little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