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铎《深白》里再拿手术刀 多情帅哥痴情深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11  新浪娱乐
张铎《深白》剧照 张铎《深白》剧照
张铎 张铎
《深白》剧照 《深白》剧照
张铎《深白》剧照 张铎《深白》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紧张的拍摄的都市家庭剧《深白》云集了张铎姚芊羽、曹炳琨、高露等人气偶像,这部讲述都市年轻人在面临家庭和工作、情感与生活之间的矛盾困惑的电视剧真实而深刻地揭露出当代青年人在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张铎此番出演外科医生欧阳锦程,一个看似多情却情根深重的好男人。

  《我的青春谁做主》中帅气完美的医生高齐深入人心,张铎也成为了“新好男人”的代言人,个性踏实、外型帅气的张铎在他他出演的作品中也往往将这个标签进行到底。此次出演的外科医生欧阳锦程却是个不同,外型帅气、风流倜傥,看似风流实则深情。跟前妻高飞(姚芊羽饰)离婚后却一直念念不忘,甚至在高飞另嫁仍然大声喊出“最爱她的人永远是我”这样掷地有声的话,让每个人动容。

  说起这个人物,张铎也觉得跟自己的差别蛮大的,因为自己本身是一个不愿意多话的人,更别提当众喊出自己的表白,张铎笑说自己肯定没有这样的勇气。与传统概念的好男人不同,欧阳医生风流倜傥,受到医院上下的喜欢,仿佛不是一个值得依赖的人,却只对前妻高飞汪个人痴情不渝。他一直都认为自己才能给高飞幸福,他从不相信两人会真正的分开,哪怕离婚了之后都觉得高飞会回来。但是当他得知高飞另嫁后,才真正的明白自己终于只是一个外人,才会当众喊出那样的话。这是非常值得佩服的,同时也让他的个性更加鲜明。他并不完美,却痴情深重。

  “新好男人”张铎如何演绎风流潇洒的外科医生我们暂时无缘得见,但由他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闪婚》即将在五家卫视同时播出,届时一场关于两个年轻人和背后几个家庭的家庭故事将上演,作为一个“闪婚”的80后,我也可以一睹张铎带来的全新风采。

(责编: 小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