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拯救女兵司徒慧》收官 齐奎演技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11  新浪娱乐
齐奎剧照 齐奎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完美收官,因其跌宕的剧情和引人入胜的情节,演员出色的演绎,播出期间形成了一个个收视小高潮,观众直呼过瘾。青年演员齐奎出演的丁立峰更是战场神通,被观众大加赞赏,成为齐奎塑造的又一经典人物。

  《司徒慧》中齐奎饰演的丁立峰,虽然出身木匠之家,从没接受过精心的军事训练,但心思细腻、思维敏捷、重情重义的他将战友们的安全深埋在心中,用自己的智慧和大无畏精神将司徒慧从虎口中一次次救出,虽然战争异常残酷,仿佛所有的战友都注定牺牲,但丁立峰却抱着必胜的信念,特别是对自己“只为战友、姐妹和信仰流血”的承诺,更是令人振奋。跌宕的剧情使得本片为2011年战争剧划下了浓重的一笔,齐奎用多样的表演技巧令观者或捧腹或落泪,整个片子给人酣畅淋漓的感觉。

  齐奎此番扮演的拯救队长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受访观众称,在《司徒慧》中完全看不到齐奎在《闯关东》中的商人影子,也看不到《情系北大荒》中的开荒青年形象,他成功演绎了一个为信仰而战的解放军战士、一个身负重任的拯救队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