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袍》将上星 马苏变身女版“余则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16  新浪娱乐
马苏剧中表现令人惊艳 马苏剧中表现令人惊艳
马苏饰演旗袍皇后“关萍露” 马苏饰演旗袍皇后“关萍露”

  新浪娱乐讯 由马苏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谍战巨制《旗袍》,将于明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以其豪华的演员阵容和极富传奇色彩的故事情节,在地面频道播出后已获得了满堂彩,更有媒体称其是继《潜伏》之后最令人瞩目年度大戏,此番上星自是受到了极大关注。近期人气颇高的女星马苏,此次在剧中出演绝对女主角“关萍露”,通过其精湛的演技,成功变身为女版“余则成”。

  《旗袍》是一部以真实的中共地下党女特工的英雄故事改编,描写共产党女谍报人员“关萍露”忍辱负重,用自己的美丽与智慧一次次出色的完成了党和领导布置的任务,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书写出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红色传奇。电视剧中,马苏饰演的关萍露既婉艳似水又刚烈如刀,身着优雅美丽的旗袍周旋于危险的敌人内部,她既是一朵诱人的交际花,又是一个满腔热血的爱国志士。马苏凭借自己多年来磨练出的精湛演技,成功塑造了这样一个抗战时期的完美女性,让曾经深入人心的《潜伏》中“余则成”的形象,再次以女性的身份展现在观众面前。

  在《旗袍》中,王志文、李幼斌等多位戏骨级演员都甘当“绿叶”,同时为马苏搭戏。并且为了更好的表现“关萍露”的美艳动人,剧组特地请来了著名设计师为她量身打造了上百款旗袍。面对如此豪华和专业的团队,马苏表示:虽说有压力,但同样给她带来了非常大的动力。为了演好剧中角色,马苏在拍摄之前做了很多功课,参阅了大量那个年代的书籍和资料片。把一名聪明果敢,临危不乱的中共优秀谍报人员展现得淋漓尽致。塑造了堪比“余则成”的又一荧屏经典形象。马苏和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关萍露”一样,在众多大牌演员当中成功的完成了高难度的任务。

  据悉,该剧将于4月23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