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绝恋》朱雨辰表演到位 博得满堂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36  新浪娱乐
朱雨辰表演到位叫好又叫座 朱雨辰表演到位叫好又叫座
朱雨辰剧照 朱雨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江湖绝恋》已于4月18日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该剧在故事情节、人物命运,甚至服装及剧照方面,都延续了去年曾获全国收视冠军的姊妹篇《兄弟》的风格,誓要将“江湖”进行到底。朱雨辰扮演的季岳被喻为国版的“福尔摩斯”,倍受各方关注。    

    《江湖绝恋》讲述了多年前的一起灭门惨案引发了三个家族之间的恩怨,若干年后,家族中的年轻人为了各自的目的寻找真相,却在不知不觉中卷入了江湖的血雨腥风中。该剧已经过一轮地面频道的热播。朱雨辰在片中的表现堪称完美,成为本剧最大亮点。朱雨辰饰演的季岳,是一位有着黑帮背景的“海归”贵公子,他凭着深厚的法律功底和冷静睿智的头脑,破解了一个个谜案难题。    

    在受访观众中很多人都表示,朱雨辰出演的黑帮大佬区别于以往影视剧中的此类角色,非常新鲜,季岳与他过去饰演过的许多荧幕角色有很大不同,朱雨辰形神兼备的表演很到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