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乐婶的烦心事》热拍 李菁菁塑造农村养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7:11  新浪娱乐
《宝乐婶的烦心事》剧照 《宝乐婶的烦心事》剧照
李菁菁 李菁菁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宝乐婶的烦心事》正在大连庄河的一个小山村中热拍,这是一部表现东北农村生活的轻喜剧。由著名导演顾克利、程绍钢执导,著名演员李菁菁领衔主演,年轻演员陶昕然倾力加盟。该剧讲述了一位农村妇女宝乐婶为全家过上幸福生活经商创业,却历经磨难,遇上种种烦心事,在她坚强的努力下最终都化成桩桩喜事……

  宝乐婶有一儿两女,丈夫很早去世,自己拉扯三个孩子长大,日子过的很苦很累。孩子们长大了也不能给宝乐婶省心,不是这个出乱子就是那个惹来烦心事。其中的一个女儿,还是丈夫在外面生的孩子,丈夫走了将这个孩子扔下,宝乐婶不能活活看她没人管饿死,于是大爱无疆的接过了养育她的担子。能将这样一个孩子抚养长大,可见到她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女人,伟大的母亲。但是在养儿女的过程中,宝乐婶要时刻面临养女是自己丈夫外面所生在心里的芥蒂。宝乐婶必须将痛深埋,还要努力安抚又起波澜的情绪。再加上宝乐婶的暴脾气,直性子,免不了在想起疙瘩的时候搡的养女几下,与此同时却又心疼的要命,俩人经常抱头痛哭。李菁菁利用精湛的演技将这对母女间微妙的关系,敏感的感觉充分的表现了出来,相信一定能勾起电视机前观众的各种情绪。

  文/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