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惊现可爱“娘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7:40  新浪娱乐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河北卫视《家有父母》

  新浪娱乐讯 《家有父母》播出以来有很多老年人登上了节目舞台,他们当中不乏积极乐观、时尚个性的老年人,4月7日,节目录制现场来了一为很特别的大叔,我们都称他为老顽童。

  老顽童装束个性,程成误称“阿姨”

  老顽童来自于燕赵古城河北邯郸,年过七旬的他头顶已经脱发,扎着两个可爱的小辫,他昂首挺胸扭捏的走着小碎步,说话时总是用食指嘟着嘴,口头禅“傻样!”,老顽童幽默的台风让他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舞台上,主持人程成看到扎小辫,穿花衣裳的老顽童犹豫了:“这是位叔叔还是阿姨?”老顽童很认真的说“男性!”引起观众一阵阵的爆笑,当主持人问道怎么会保持年轻时,老顽童给出了出人意料的答案:“让内分泌协调,昨天我还戴着胸罩呢,今天录节目不让戴!”也许就是这样的幽默天性让老人保持心态年轻的。

  特立独行的老顽童总爱锋芒毕露,在“TV大调查”环节,面对主持人拷问“什么时候会搭别人的肩膀?”,老顽童迅速给出答案“跟小密说悄悄话的时候,”老顽童的老伴也在现场,此时有些不满,老伴向老顽童发彪“啥呀!”老顽童喝令老伴“你别说”。两个老小孩在现场发生了争执,但是很快就息事宁人了,看来老伴已经习惯老顽童张扬的个性了,不得不说夫妻通过长时间的了解、磨合,彼此宽容才能地久天长,白头偕老。

  “娘叔”多才多艺,曾是威武军人

  年轻时,老顽童曾是北京市的一名消防兵,在部队时他就表现出幽默的个性人称“活宝”,他走到哪把欢笑带到哪,与生俱来的笑星天分让他在当时的京城也小有名气,艺名“京城无名草笑星”,正所谓名副其实,老顽童身怀多种才艺,他随身携带着一个节目单,罗列了30多个节目,在观众的要求下,他表演了杂技、口技“鸟打架”,“婴儿啼哭,骑摩托车带小蜜玩”,从老顽童青涩的表演中,能看出老人追求的是一种娱乐人生的态度,“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是啊,只有自己身在其中才能深知其中的快乐,旁人无权评论。

  “娘叔”现场下跪向老伴谢恩

  老顽童的老伴是个传统的老太太,腼腆言语不多,在他的心目中老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别看身体娇小但是勇挑家庭重担,二十年前,生活条件苦,老伴捡破烂,卖冰棍供孩子上学,走到今天很不容易,老两口举案齐眉,相互扶持,白头到老让人感动,祝福他们吧!

  《家有父母》为更多老年人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看老爸老妈精彩演绎,老当益壮的他们如何挑战极限,老谋深算的他们如何在压分环节咸鱼翻身,每天中午十二点河北卫视与您不见不散,节目报名电话:0311—85829912,节目网址:http://9912.tv。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