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肉中刺》重庆热拍 斯琴高娃宋春丽破不和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1:04  重庆商报微博
斯琴高娃(右)和宋春丽对戏  记者 蒋雨龙 摄 斯琴高娃(右)和宋春丽对戏  记者 蒋雨龙 摄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近日,由俞钟执导,孙逊斯琴高娃宋春丽等人主演的谍战戏《肉中刺》在重庆拍摄。昨日,记者驱车来到剧组拍摄地渝北龙兴古镇,斯琴高娃正在拍摄来渝后的第一场戏,正是与宋春丽的对手戏。之前传闻两人在拍摄电视剧《娘》后闹翻,甚至一度拒绝同台演出。但昨日面对记者,两人不仅分吃零食还亲密地探讨剧本,大秀姐妹情。

  斯琴高娃打封闭拍戏

  斯琴高娃在剧中饰演国民党一位高官的母亲,身份尊崇,因有亲共行为而遭到保密局特务的暗杀。而宋春丽则饰演斯琴高娃的好姐妹,身份是地下党的副书记。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人的戏份是边包饺子边闲话家常,有亲戚带人来看家里的古董。但就这一场戏反复拍了一下午,刚刚赶到重庆的斯琴高娃明显很疲惫,在拍摄间歇还拿出一个药箱,倒出好几种药服用,斯琴高娃苦笑着告诉记者,她是打着封闭坚持演戏的:“我腿脚不好是老毛病了,这几天还感冒了,嗓子也不好。来的时候刚打的封闭,针头直接打进肘部骨头了,否则根本不能坚持。”一旁的宋春丽则关切地拿出一袋话梅,“吃吃这个吧,提神还润喉。”于是两人一边同吃话梅一边聊起了各自身体状况。

  不是姐妹胜似姐妹

  之前《娘》剧热播荧屏的时候,曾有媒体披露两大主演宋春丽跟斯琴高娃严重不和,甚至在参加某档节目录制时拒绝同台。宋春丽曾对此作出过澄清,但斯琴高娃从未对此做出回应。昨日再次同场飚戏,斯琴高娃坦言很过瘾:“我不想回应那些无聊的报道,越说越错,你们也看到了,我们没有什么飙不飙戏,一切都很自然。在戏外,我们无话不谈,都这把年纪了,我们都很珍惜彼此的感情。要说我们不和的,请他来现场看看。”言罢,斯琴高娃拿着剧本与宋春丽探讨起来,期间有说有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