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思维甘婷婷齐聚《错嫁》 打造年代偶像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2:01  新浪娱乐
主演万思维 主演万思维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银润传媒投资拍摄的年代苦情大剧《错嫁》即将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开机,该剧邀请了台湾著名的苦情剧导演罗灿然担纲指导,演员阵容更是包括了万思维、甘婷婷、李彩桦、柯伯龙等当红的青年演员,可谓帅哥美女云集,大有将这部打造成为青春偶像剧的趋势,很是吸引眼球。

  指导《错嫁》的导演罗灿然曾经拍摄了《爸爸天亮叫我》《流泪的新娘》等多部年代苦情剧,对这类题材的表现可以说是驾轻就熟,本次与银润传媒合作打造《错嫁》,罗导也表示:“《错嫁》仍然是一部旨在表现美好情感的电视剧,这也是我一直以来都想在作品里表达的,包括女性的坚韧和包容,以及男性的正直和刚毅。所以,我们选择了清纯靓丽的甘婷婷和高大英俊的万思维来主演,希望他们的偶像气质能够给我们这部情感剧集带来更清新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