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螳螂》片花发布 董勇饰演地下党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6:01  新浪娱乐
董勇饰吴同光 董勇饰吴同光

  新浪娱乐讯 由范秀明执导,董勇、莫小棋、甘婷婷等主演的电视剧《螳螂》近期发布的最新片花。片中董勇身手矫捷与敌人斗智斗勇,同时也与莫小棋饰演的代薇,甘婷婷饰演的陈丽红有些许感情纠葛。

  《螳螂》的故事发生在1948年冬天,国民党政府欲将一批珍贵国宝转运到台湾。南京地下党得到命令要保住这批国家珍宝。一个代号“螳螂”的神秘杀手不断出现,搅乱了我地下党的护宝行动。价值连城的国宝勾起了日本人和美国人的贪婪,也加入到国宝的争夺中。两方势力分别找到真正的执行人代薇,用尽种种手段,企图得到这批宝物。地下党与这些势力周旋誓死保卫国宝。

  董勇饰演的吴同光是我地下党南京市委负责人,代号“八哥”。作为我党地下工作者的头领,他主张不战而屈人之兵。同样是勾心斗角,但不再是你死我活。平日里提着鸟笼赏玩古董,实则是一位文武双全的优秀特工,且善于运用心理战术。吴同光与董勇在即将上映的影片《关云长》中饰演荀攸一样,都属于高智商人群。而在《关云长》北京点映之后,也有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董勇饰演的荀攸让人眼前一亮。可见警察专业户不是只会演警察,而是能够驾驭各种角色的实力派演员。相信董勇在《螳螂》中的表现,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