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评委辞职 力求公正辟谣“放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4:20  新浪娱乐
七色光合唱团 七色光合唱团
孙冬冬 孙冬冬

  新浪娱乐讯 东南卫视首档群体欢歌秀《欢乐合唱团》在各地火爆开唱,大批实力与创意兼具的团队备受网友热捧,他们能否如愿晋级成为各方关注焦点。日前,网上传闻海选评委孙冬冬故意“放水”,让母校合唱团“七色光”在长春赛区成功晋级。对此,栏目组透露,为避嫌孙冬冬已辞去评委一职,公平起见主办方将重新挑选专业评审。

  近日,《欢乐合唱团》在长春赛区展开激烈的晋级赛,众多团体给力开唱赚足眼球,每张PASS卡的给予都受人瞩目。有“知情人”爆料由吉林艺术学院的美少女学生组成的“七色光”合唱团挺进晋级赛是暗箱操作,来自该校的评委孙冬冬“给自己人放水”,此言论一出便引发热议。昵称为david180的网友称:“长春赛区很不公正,评委就来自该院校,结果给院校的合唱队无限放水,把艺术性很高的其他团队排除在外,引起长春合唱协会人士不满。”据悉,“七色光”合唱团成军多年,成员多是音乐专业学生,每年都有新生加入,老生退出。被指“放水”评委孙冬冬即从该团队走出,曾凭借出色的音乐实力获第四届拉赫玛尼诺夫国际音乐大赛特别奖――最佳歌剧奖。此次海选舞台偶遇校友和“队友”,网友质疑其难免心生恻隐,手下留情。

  对此,《欢乐合唱团》栏目组传出消息,孙冬冬为避嫌已退出评委职位,坦言“虽然舞台上遇到校友非常激动,但初赛评委不是只有自己一人,并且自己也无法左右其它评委的选择,晋级是因为“七色光”有绝对实力,往后作为音乐指导会继续支持母校合唱团。” 节目主办方也表示,“公平公正地选出最富激情和实力的冠军团体是《欢乐合唱团》的创办初衷,初赛现场,“七色光”的专业和出彩有目共睹,长春赛区获通行证的团体也都才华实力兼备,绝不存在“放水”一说。”为更客观公正的晋级,主办方将重新挑选评审,广泛听取多方意见,从众多特色合唱队中选出最优秀的团队颁发 “百万梦想基金”,帮其圆梦。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