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警官》高旭阳首演触电 为角色卯足了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6:38  新浪娱乐
高旭阳《预备警官》定妆照 高旭阳《预备警官》定妆照
高旭阳 高旭阳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预备警官》日前在武汉开拍该剧由曾拍摄过《南行记》《大地之子》《紫荆勋章》《忠诚卫士》等的著名导演潘小扬执导,演员高旭阳饰演男主角曹原,是一个对警察职业充满激情和向往的优秀警官。此次是高旭阳职业的第一个角色,而这个人物很有自己的影子,为了能全是好这个人物高旭阳蓄势待发,卯足了劲。

  电视剧《预备警官》是一部讲述预备警官生活的作品,导演通过一个个性格不同的预备警官形象全面展现着他们的风采,剧中,高旭阳饰演的警官曹原是剧中的一个核心人物,他从一个普通高考考生到一个警官学校的学员,再到一名正在的警官,经历着身体与心理的多重锻炼和提升。对于刚刚毕业,首次拍戏又担当重要角色的演员高旭阳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在拍摄前的集体训练中,高旭阳对待每一项训练都非常认真,尽量做到最好。

  虽然是荧屏新人,但是高旭阳体现出来的表演上的高水准和高素质让导演潘小扬大赞不已,对此,高旭阳也表示,非常感谢导演的认可,对自己诠释的这个人物信心十足,并要卯足了劲全心投入角色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