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我们有一套》新一季登场 主题歌网络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下午,央视一套著名品牌栏目《我们有一套》举行网络首播会,发布了其同名主题曲和新一季节目播出安排。著名节目主持人赵忠祥、撒贝宁以及央视一套频道副总监任学安、北京音乐广播电台副台长郑洋、《我们有一套》栏目制片人张雪梅等共同参加了主题歌网络首发会。在发布会现场,《我们有一套》栏目组同步推出了由节目主持 视频:李炜《我们有一套》唱词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人赵忠祥、撒贝宁、春妮、蔡紫演唱的主持人版以及歌手李炜版两版《我们有一套》主题歌。同时,《我们有一套》栏目组计划用李炜版主题歌参与中歌榜评选,这也是国内电视栏目主题歌首次参与中歌榜评选活动。另外,从4月25日起,每周一至周三18:00-19:00,《我们有一套》新一季节目将在央视一套重磅推出。

  撒贝宁被出卖 四位主持人互曝花絮

  在当天的网络首播会现场,赵忠祥和撒贝宁一出现,立马将现场带到了《我们有一套》的节目氛围中。“精彩时时引爆,能人天天驾到”,虽然两位主持人很少出现在同一期节目中,但“赵撒”搭档依然默契十足。

  现场播放了精心剪辑的主持人歌曲录制的花絮视频,全场爆笑。撒贝宁大呼“又被出卖了”,赵老师则声称“我没跑调已经很给力了!”。通过新浪微博直播的另外两位女主持春妮、蔡紫也开始频爆节目主持和主题歌录制时的爆笑花絮:春妮戏谑撒贝宁“他在节目中经常被出卖,反正他‘脸皮够厚’!”蔡紫则连忙解释“主题歌很好听,但听起来简单唱起来难,尤其是男声部分,高低音的跨度很大,还要配合声,把赵老师和撒老师折腾得够呛。” 

  歌手李炜、杨千嬅温情献声《我们有一套》   

  作为《我们有一套》主题曲的首唱歌手,李炜虽然未能现身北京,却通过网络视频全程参与首发会,并与到场嘉宾和主持人进行互动。

  谈到主题曲演唱,李炜说道“很喜欢,歌词典雅、旋律大气、曲风多变,我唱的那个版本融合了更多流行、摇滚的音乐元素,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品味。我觉得发挥的空间很大,投入了很多感性、感动的情感。”同时李炜呼吁社会多关注弱势群体,希望还有机会再来节目做客。

  除了李炜外,栏目还将在近期推出由杨千嬅演唱的《我们有一套》主题曲。据《我们有一套》制片人张雪梅介绍,已经录制完成的杨千嬅版,和李炜温情版、主持人大气版不同,杨千嬅的独特唱腔和成熟气质,演绎了花样风华的古典版主题曲。编曲融入了大量民乐因素,这也是杨千嬅在音乐风格方面的一个全新尝试。目前杨千嬅版正在进行歌曲的后期制作,很快也会与大家见面。

  主创揭秘:绚丽要绽放,我们有一套

  据央视一套副总监任学安介绍,这首广受嘉宾、选手好评的歌曲是《我们有一套》栏目集结圈内知名作词、作曲根据栏目定位和风格量身定做、精心打造的,在编曲上加入了大量的民乐因素,气势典雅磅礴、大气彰显。

  除了精心打造主题曲,任学安还对今日起开始播出的新一季《我们有一套》节目也是信心满满。展示全球达人的才艺,分享普通百姓的智慧与欢乐!这是《我们有一套》始终坚持的节目创作宗旨。任学安还拿今天(4月25日)18点播出的节目举例说,这期节目做客《我们有一套》的嘉宾是著名歌手杨坤,节目主题为“笑看人生”。杨坤在现场与主持人撒贝宁及熊猫阿姨、苏珊老爸、残疾歌手王亮三位社区达人互动。特别是残疾歌手王亮,曾参加某选秀节目,心灵受到创伤,一度不想唱歌,失去生活的勇气,是听了杨坤的歌曲,才又重拾信心,坚持走到现在,现场演唱的“放飞坚强”,更让杨坤感动不已,当即承诺邀请王亮作为自己今年12场巡回演唱会的嘉宾。新浪微博互动环节,杨坤更是大方送出20张门票给铁杆“昆虫”。

  在新一季播出的节目中,向这种普通人的面对人生、面对困难的感人故事打动了所有做客《我们有一套》的嘉宾。如:板凳妈妈和电梯爸爸,用执着和爱心书写人间真情;年仅6岁的山西煤娃克服胆怯,首次登上央视舞台翻唱《春天里》;黑妮大妈死里逃生,日本归来慨叹人生——只要家人在一起,足矣;疯狂的士,蔡明和“的哥的姐”演绎多彩生活;大勺哥、军衣哥、馒头哥,上演着哥不只是个传说;章子怡蒋雯丽与撒贝宁飚演技;张信哲热舞、杨千嬅抻面,巨星平民共同演绎花样年华……所有到节目现场的嘉宾,他们不仅与平民能人同台表演、游戏互动,更与观众一起,分享人生的感动、成功的快乐。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