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佳桐出演《国际大营救》 赞陈国坤是拼命三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7:04  新浪娱乐
江佳桐 江佳桐

  新浪娱乐讯 日前,陈国坤、连奕名、曹操矢野浩二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演员,共同出演了惊险悬疑剧《国际大营救》,该剧被誉为电视版本的《拯救大兵瑞恩》,为了不辜负电视观众的期望,呈现最美的画面感,该片在取景和拍摄都选择了难度较高的场景。

  此次,在《国际大营救》中饰演少数民族少女的江佳桐,一度适应拍戏现场的恶劣环境,手脚经常被刮破,并且严重发炎,当大家问她苦不苦,她笑着说:“这点伤算什么,比起李小龙”陈国坤,这点苦太不值得一提了,陈国坤的戏要求的动作难度高和危险系数大,受伤就如家常便饭,我在片场看到他拍惊悚的镜头的时候,神经绷的特紧,当时我被吓哭了,感觉浑身冒冷汗,事后他听说我被吓哭了还主动过来安慰我。在剧组大家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这个男人太不正常了,简直就是拼命三郎’。”

  “国坤哥拍戏再难的动作也不会用替身,都是自己咬牙坚持下来的,这部戏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国坤哥的功劳可是最大的。”江佳桐笑着说,看着自己用绷带绑住的胳膊,佳桐只字未提,看来陈国坤认真拍戏的敬业精神,在剧组确实影响不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