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晋接棒冯绍峰 于正大戏成男星黄埔军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7:22  新浪娱乐
罗晋大气儒雅 罗晋大气儒雅
罗晋神采飞扬 罗晋神采飞扬
罗晋一飞冲天 罗晋一飞冲天

  新浪娱乐讯 从热播穿越剧《宫》,到正在热播的宫廷大戏《美人心计》,从刚刚杀青的《美人天下》,到刚刚开拍的《王的女人》……随着于正大戏一部接一部的热播上马,冯绍峰、陈键锋、罗晋等一拨又一拨的年轻男演员迅速蹿红,成为圈内最炙手可热的人气明星。于正大戏也因此被称为是“男星黄埔军校”。

  一部穿越剧《宫》让冯绍峰人气大增,一跃成为一线人气小生。同时,该剧也让身兼编剧和制片人的于正再次成为业内外炙手可热的焦点人物。近日,随着于正的另一部大戏《美人心计》在各大卫视热播,气质小生罗晋也凭借在剧中精彩细腻的发挥,正式接替冯绍峰,一跃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偶像。他将刘盈这一有着丰富情感的皇帝形象演绎得惟妙惟肖,大受好评。连于正都感叹:他挑选角色从不看虚名,而是要求演员符合角色需要,罗晋无疑是刘盈的不二人选。此外,剧中其他主演陈键锋、王丽坤等也凭借该剧人气大涨。

  几部大戏接档热播,于正不惜重金打造潜力新星已经引起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剧中主演尤其是男演员接连爆红,让于正一时间风头无俩,成为为继海岩之后最具造星能力的推手。于正大戏更被称为是“男星黄埔军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