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受追捧 贾伟与张国强同台飙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7:28  新浪娱乐
贾伟与张国强同台飙戏 贾伟与张国强同台飙戏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强、刘蓓领衔主演的《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在北京和深圳卫视刚刚播出,就受到观众的追捧。该剧通过一个平民家庭每天都在上演的“鸡飞狗跳”的闹剧,折射出老百姓最普通、最本真的生活情感,备受观众的追捧。剧中,更有贾伟、王媛可等实力演员与张国强同台彪戏。

  在前几集中,贾伟饰演的马晓军为该剧掀起了第一个高潮。马晓军由于婚姻问题多次折腾张国强饰演的哥哥王海涛,最终王海涛出手教训了马晓军。贾伟在透露拍摄这场戏之前就与张国强反复琢磨了好几个版本,直到实拍时激发了两人的激情,有很多台词都是现场临时创作的。“《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的剧本非常棒,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是生活中一些人的缩影。”能与多年的好友张国强一起同台彪戏,贾伟表示自己甘做大绿叶。而好友张国强也表示剧中他们缺一不可,没有他们就没有王海涛的故事。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是贾伟继《走进高一》、《士兵突击》之后与张国强的再次合作,他认为张国强与王海涛十分相像,而且剧情非常贴切实际生活,观众在观看的同时也会进行思考。目前,贾伟正在紧张地拍摄自己的新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