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热拍 张洪睿“掌门”范儿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52  新浪娱乐
张洪睿剧照 张洪睿剧照
张洪睿 张洪睿

  改编自不系舟的当红网络小说的魔术题材剧《大戏法》自开机以来得到了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可谓是未播先热,势头强劲。这部戏除了有来自宝岛台湾的魔术师刘谦亲自助阵之外,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汇集了张洪睿、巍子、邓丽欣等两岸三地的众位明星。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张洪睿可谓是一表人才,“掌门”范儿十足。

  自《大戏法》开机之日起,网友普遍对张洪睿的角色很感兴趣。据透露戏里的张洪睿堪称是“完人”,他文武双全、德艺双馨,是“狮子头”沈万奎(巍子 饰)的军师。该剧以清末民初封建王朝的没落与社会转型为背景,讲述民间魔术艺人用朴素而本能的爱国情怀,传承、保护国粹的故事。当时的戏法界形成了三大派系,有北方的“沈家堂彩”、“莫氏手彩”和南方的“鬼道戏法”。张洪睿饰演的司徒坤就是“鬼道戏法”的新掌门人,他带着一身传神的技艺投奔世叔沈万奎,不畏外敌强暴,不惧官府淫威,为传承中华戏法文明而不遗余力。

  演员张洪睿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在他身上有一股属于军人的独特气质,正气凛然不可侵犯。这种气质非常适合出演司徒坤,因为剧中的这个角色也是一位义薄云天的大英雄。“掌门”范儿十足的张洪睿剧中有怎样的命运呢,请大家关注后续报道。

  小世/文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