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拼住时代》杀青 曲双双获监制胡静力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2:15  新浪娱乐微博
甜美曲双双 甜美曲双双
左起:新人曹思方,监制胡静,演员曲双双、段钧豪 左起:新人曹思方,监制胡静,演员曲双双、段钧豪
《新拼住时代》发布会 《新拼住时代》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胡静监制,中国首部都市微喜剧《新拼住时代》在京杀青。新人曲双双、以及演员段钧豪、曹思方凭借不凡演技受肯,更获得辣妈胡静力挺,称其表现“超出预期”。

  曲双双触电微喜剧  挑战风情拜金女

  480集微喜剧《新拼住时代》讲述了同住屋檐下的一帮年轻人轻松、励志、搞笑的奋斗史。最In的网络用语,最劲的时尚话题,以及最富个性的各类角色,使得这部微剧看点十足。新人曲双双首次触电网络微剧,饰演一名风情万种的平面模特Visa Lee, 向往“坐在宝马里哭泣”的生活,却始终放不下最初的爱,面对朋友亦可两肋插刀,是个表面拜金内心真我的女生。

  中戏毕业的曲双双曾在《生死营救》《锁定目标》《台城1923》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女一号。此次出演中国首部微剧,她表示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从已曝光的造型照来看,曲双双造型风情,神似大家熟知的漫画角色“万人迷”,与她之前气质清新甜美的角色大有不同,对此,曲双双希望可以有所突破,为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万人迷。

  辣妈胡静监制  力挺新人演员

  《新拼住时代》是辣妈胡静复出后监制的第一部作品,据悉该剧投资已超过700万,近20个品牌植入也让其充满商业潜力。该剧聚焦一群高级北漂的拼居生活,主演极具代表性,比如高级北漂们,富二代、娘味时尚编辑、北漂演员等。据悉,这些角色均由中戏、北电的新人演员出演,除了曲双双以外,还有北电毕业的曹思方,在片中饰演玩世不恭的古董大亨的儿子,台湾演员段钧豪则演一位有些闷骚的发型师。

  对于片中新人的表现,胡静表示:“他们演得比我刚毕业那阵好多了,超乎预期,不用经过磨合直接进入状态。”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