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峥加盟电视剧《七品芝麻官》 戏称本色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2:41  新浪娱乐
《七品芝麻官》巩峥与郑则仕 《七品芝麻官》巩峥与郑则仕
巩峥《七品芝麻官》饰演总捕头 巩峥《七品芝麻官》饰演总捕头

  新浪娱乐讯 由曾经执导过《戏说乾隆》、《苗翠花》、《封神榜》《大汉天子》等热播剧的知名导演邓鉴泉亲执导筒的古装喜剧片《七品芝麻官》正在横店拍摄。郑则仕、苑琼丹、巩峥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该剧。素有“人气小生”的巩峥在剧中饰演一个机智过人、不苟言笑、冷酷帅气的捕头,对于私下也不太爱讲话的巩峥来说,这个角色似乎更是自己的“本色”出演。

  《七品芝麻官》以巩峥饰演的冷面杀手赵勇找“杀父仇人”常知足(郑则仕扮演)报仇为开篇,最终这个冷酷的“杀手”赵勇在常知足的循循善诱下成为一名武功高超、行侠仗义的总捕头。剧中的这个捕头有点“酷”:不爱说话、不苟言笑、做事干脆利落、神龙见尾不见首……巩峥则表示道:这个赵勇和自己有几分相似。“性格上,我跟赵勇很接近,不太喜欢说话,做事有自己的分寸。”巩峥在解释道角色时如是说道。在片场,除了拍戏外,巩峥基本上都是躲在角落里读剧本、看书。为了能让自己完全融入到角色中去,巩峥也尝试将剧中的捕头赵勇带入到现实生活中来,并表示道穿上戏服与脱下戏服感觉自己就是剧中的“捕头”,入戏太深。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巩峥,在《七品芝麻官》中第一次尝试搞笑风格的古装打戏,对于他而言是种挑战,武功高强、拍打戏不用替身……都是巩峥对自己的要求,虽然经常“遍体鳞伤”,但为了能将角色诠释的更到位,巩峥表示这样的“牺牲”是值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