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拯救》结局引争议 崔林上演龙小羽纠结命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12  新浪娱乐
崔林饰演龙小羽 崔林饰演龙小羽

  新浪娱乐讯 由乔梁执导,崔林董璇主演的海岩经典剧之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江苏卫视华丽谢幕,相比旧版结局改动颇大,引发不少观众热议。剧中,崔林所扮演的龙小羽并未因杀人案件而自杀,但却失去了挚爱罗晶晶,令影迷纠结万分。

  新《拯救》才刚刚落幕就引发广大观众的热议,原因是因为相比旧版《拯救》的结局改动十分巨大,尤其是关于龙小羽的命运以及罗晶晶的最终爱情选择。不少网友发帖表示:“结局虽然复合当代的现实恋爱观,却过于冷酷失去了原著温情的一面。”也有网友称改动比较有新意,只是在细节上有些差强人意。

  新《拯救》中,崔林所扮演的龙小羽被证实并不是杀害祝四平的直接元凶,而是他看到祝四平被杀却见死不救。虽然难逃了死劫,却在心灵受到重创的同时还要面对罗晶晶的残酷选择。就连崔林本人都曾在角色中难以抽离,他表示:“拍祝四平死的那一场戏之后,我躲在车里哭了很久,虽然不是我杀的人,但是见死不救的感觉真的比亲手杀人还令人痛心。”

  相比旧版而言,新《拯救》所表现的爱情观更加趋于现实,罗晶晶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她始终心心念念的龙小羽,而是选择与身旁的韩丁共度余生。故事至此,不少网友表示虽然新《拯救》的结局令人措手不及,但不得不说此举改动也不失为符合当代影视剧市场的明智之选。(于汐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