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火爆收官 孙菲菲羡慕刘亦菲扮虞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23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剧照(孙菲菲与林心如) 《美人心计》剧照(孙菲菲与林心如)
孙菲菲展美丽侧脸 孙菲菲展美丽侧脸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林心如孙菲菲杨幂等女星联袂主演的宫廷剧《美人心计》,在全国五大卫视火爆收官,青宁扮演者孙菲菲戏份虽不多,且远不及第一女主角,但每场戏都足以令观众深印脑海,24日晚,孙菲菲接受传媒专访,表示接戏并不介意戏份多与少,重在角色是否能够有发挥和突破,古典美女孙菲菲还坦言,羡慕刘亦菲能够在电影《鸿门宴》里,扮演虞姬,这是许多女星都渴望得到的角色。

  虽然一段“片场暴力”的小插曲,让孙菲菲搁下工作长达三个月之久,但《美人心计》热播,令孙菲菲的演艺事业再次大放光彩,广告拍摄和宣传通告马不停蹄的全国赶场,4月24日晚,孙菲菲在朝阳公园某咖啡厅,接受京城多家娱媒专访,有媒体提问“是否介意编剧于正给你戏份这么少的角色?”,孙菲菲笑答,“都是好朋友,只要档期合适,都会过来帮忙,而且青宁角色有很多闪光的地方,我接戏重在看角色是否有发挥和突破,有观众说我是打酱油的,那我敢说我这瓶酱油纯度绝对不低”。作为内地第一古典美女,孙菲菲曾经扮演过刘兰芝﹑杜丽娘﹑女娲一系列的古代传奇佳人,谈到下部戏约的角色问题,孙菲菲告诉笔者,还在选剧本,不过最近一直有关注电影《鸿门宴》选角进展,她很羡慕刘亦菲能拿下“虞姬”角色,与港台内地七大男星一起对戏,而且还是在李仁港的电影里做女主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