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BTV首播 赵本山澄清不上央视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乡村爱情》原班人马出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4》正式更名为《乡村爱情交响曲》将于5月5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时间,该剧在去年起就曾经传出将作为央视开年大戏播出,此次赵本山首度公开场合回应该剧不登陆央视是因为央视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制片方的考虑差距太大,在决定将《乡村爱情4》卖给地方台后,首先就选择了北京卫视的播出平台。有趣的是,现场的记者会俨然成了一场赵本山传闻澄清会,久未露面的他先后澄清了他身体抱恙,买第二架飞机等子虚乌有的传闻。该剧新浪娱乐大片将于5月5日晚上线,每晚两集跟播,欢迎收看!

  播出平台:删减意见理念不符合 北京卫视气质更符合

  赵本山的《乡村爱情》系列前几部都选择在央视的平台播出,每部都取得了前三名的收视率。在《乡村爱情4》拍摄完成后,也一度传出该剧将作为开年大戏在央一播出,后本山传媒也几次站出来称《乡村爱情4》正在按照央视给出的意见修改,将尽量选择在央视的平台跟更多的观众见面。此次首播庆典,赵本山首次正式承认,《乡村爱情4》更名为《乡村爱情交响曲》将于5月5日在北京卫视播出。对于为何转换播出平台,赵本山不避讳表示,他们拍摄的全片有40集,当时央视要求他们修改到30集播出,后来的成片还是有34集之多,经过慎重考虑,最后决定走地方卫视,也就顺理成章的选择了北京卫视。北京卫视节目中心主任也称,北京卫视年后播出的几部贴近老百姓的电视剧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而赵本山的电视剧带着浓浓的乡土味,是一道农村的家常大菜,这和北京卫视的气质不谋而合。

  植入广告:生活类难以修改 第五部尽量避免

  在《乡村爱情3》时,就有观众反应电视剧植入广告过多,某品牌汽车甚至每一集都会出现若干次,而也传出央视要求删减《乡村爱情4》植入广告一说。对于第四部播出版是否还有植入广告?本山老师坦诚,确实还是有一些,有的是人情,有些是生活必需品。在他看来,只要是和生活相关的,没有生搬硬套,就还过得去。不过如果还拍摄续集的话,他们会尽量避免再出现此类问题。

  澄清:身体抱恙子虚乌有 不投资电影因为“玩不转”

  前不久,有人在微博上曝出赵本山三度脑出血再次入院,赵本山此次亮相穿着时尚,身体看起来也并无大碍。对于此传闻,他维持了一贯的幽默风趣称:“我压根就不知道这事,怎么,又有人传我了?”赵本山在《大笑江湖》后决定不再投资电影,对于此消息,赵本山也回应虽然不投资,但集团的演员如小沈阳也都在拍,对于自己不熟悉的领域,他信心不足,尽管拍的电影也赚钱了,他还是决定等等看,选择自己最擅长的东西。当天的首映庆典可谓星光熠熠,冯小刚陈凯歌吴宇森等纷纷送来祝福VCR,冯小刚更表示“本山是一个脚踏着大地的演员,再加上幽默风趣,这部戏一定好看。”刘杨/文 陈莹莹/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