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王海涛今年41》热播 高虎“赖”上张国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47  新浪娱乐
《王海涛今年41》热播 《王海涛今年41》热播

  新浪娱乐讯 由郭靖宇编剧、黄健中导演的家庭情感大戏《王海涛今年41》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重点讲述了张国强饰演的中年男人王海涛面临亲情、爱情、家庭等诸多事宜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虽然时常处于吵闹、打架的情节之中,但每集也都有不少笑点让观众忍俊不禁。曾经在表演一线上多有佳作的高虎,此次在《王海涛今年41》剧中,出场就遭遇 “撞车”事件,并以此“赖”上张国强。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高虎扮演的是王海涛的小舅子李好,一个遇事就找“前姐夫”帮忙的青年男子。他一出场就是以“撞车”要挟“前姐夫”张国强高薪安排工作,而且这一要挟不光是口头的,甚而在行动上也付诸实施,这让本来就郁闷于“家事”的张国强更是心乱如麻。不过,随着剧情发展,这个李好也呈现出了自身的特点――整天也就端茶打水搞卫生、看似没啥本事、有时还爱耍耍嘴皮子,使些小聪明,然而,当危机真正来临时,他却也能够勇于站出来力挺 “前姐夫”,维护公司的利益。

  现而今的演艺圈,新人层出不穷,俊男靓女数不胜数,像高虎这样在形象上并不具有绝对优势的男演员,想要为自己博得一席之地实属不易。但高虎相当成功的实现了张爱玲曾经所说的“出名要趁早”,他早些年人气大起的时候,反而是以其颇有特点的独有气质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虽然几年前曾遭遇到撞车事件,不过,近几年,早已摆脱阴影的高虎,也接连不断有更多新作产生。此次在《王海涛今年41》中,他饰演的李好,戏份虽然不多,但对角色的良好把握和演绎,也使得这个人物可谓处处出彩,引爆全剧笑点。

  不过,此次高虎依然会将其“见好就收”的表演套路放置在故事里,像《神雕侠侣》《天龙八部》的经典剧作那样让观众对其以笑对之,有效实现对全剧的画龙点睛作用。锁定BTV,看高虎在《王海涛今年41》里如何带着大家一起乐呵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