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恩俊《南国有佳人》打造中国版《乱世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7:1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轩召强 实习生 范雪骏 报道

  日前,由尤小刚监制,陶玲玲执导,焦恩俊陈怡蓉翁虹等主演的年代大戏《南国有佳人》在横店杀青。在这部讲述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香港两大家族豪门恩怨的中国版“乱世佳人”中,昔日“玉女掌门人”陈怡蓉转型“内心戏女王”,塑造了复仇女陈佳琳这一全新角色,更与焦恩俊谈起了“忘年恋”。而焦恩俊则大方表示“扮嫩”自有杀手锏,“就是把眼神变得天真无邪一些,一个好演员必须要用眼神去展现演技。 ”

  陈怡蓉否认恋上食品小开

  陈怡蓉之前演绎的大多是善良温柔的女生,这次在《南国有佳人》中挑战的角色却是命运多舛且很有心计的陈佳琳,陈怡蓉将其性格解读为“小草”:“表现的是小人物的坚韧不拔。”为此陈怡蓉做了不少案头工作,“进组后每天和导演、演员讨论,越演越入戏。陈佳琳是个很厉害的女人,她心机很重但不讨人厌,遇到挫折不向命运低头,而是选择顽强地站起来。其实她的一些特质和我蛮像的,所以我觉得演起来没有太大困难。 ”

  近来大S范玮琪侯佩岑等女星好事连连,已是而立之年的陈怡蓉感情归宿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更有媒体曝出陈怡蓉正与食品小开麦升阳热恋,对此,陈怡蓉连连否认,“这确实是蛮乌龙的事情。我们一共见面4次就被拍了,两个人还完全不熟。这样的消息会对我和朋友之间的相处造成困扰,真的希望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友情。”被追问何时考虑终身大事时,陈怡蓉表示,“我一点也不着急,因为事业心很重,我希望在事业上更有成绩的时候,再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

  焦恩俊眼神扮嫩

  从潇洒飘逸的江湖大侠,到叱咤风云的商界大亨,焦恩俊外形始终“常青”。在《南国有佳人》中,他变身香港财阀张墨白,戴上假胡子、染起白头发,还与陈怡蓉大谈“忘年恋”。

  剧中,焦恩俊为了阻止儿子与陈怡蓉的爱情,不惜夺儿子所爱,而那时女方才20岁。谈及这段“忘年恋”,焦恩俊笑言:“我本身长得比较年轻,跟陈怡蓉站在一起感觉年龄相差不会太大。其实,扮老我不怕,扮年轻我也有杀手锏,就是把眼神变得天真无邪一些。 ”

  去年,因女儿被前妻藏起,焦恩俊博客寻女一度引发广泛关注,谈及此事,他首先感谢大家的关心,并表示现在和女儿们通过电子邮件来进行沟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