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日奇侠》天仙妹妹变丑女:多丑我都能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7: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师文静) 大型抗日武侠传奇剧《抗日奇侠》目前正在黑龙江卫视的中国龙剧场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八路军队长结识几位身怀功夫的民间侠客,并联合抗日的英雄故事。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受邀加盟该剧,饰演民间女侠宋无娇一角。一向以清纯可爱造型示人的“天仙妹妹”此番颠覆形象,其“打女”造型让观众感叹“天仙妹妹”已清纯不再。  

  剧中宋无娇顶着一头乱发,造型邋遢,实在跟“美”不搭边。尔玛依娜希望通过“宋无娇”这个角色摆脱“天仙妹妹”的称呼,因此不介意扮丑。由于造型需要,尔玛依娜脸上每天都要涂厚厚的男底以及一道道的灰,这几乎毁掉了她的皮肤;再加上乞丐造型的假发,完全遮掩了尔玛依娜的清纯气质。“为演好这个角色,多丑我都能接受。”她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