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成都巡演 “陈家军”包揽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8:23  新浪娱乐
陈洪霖 陈洪霖
陈家军 陈家军
陈曦 陈曦
成都三甲 成都三甲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推出的模仿秀栏目《追风王者归来》,23日在成都拉开了巡回路演的第一站,经过才艺比拼后,陈曦、陈佳钰、陈洪霖三位同姓朋友成为成都三甲,进军下一轮。

  成都海选现场,三甲选手都以较大优势入选——能歌善舞的陈佳钰一上台就有明星范,很多观众觉得她是蔡依林萧亚轩的混合体;陈洪霖是模仿达人,一上台就连续模仿了王宝强范伟等喜剧明星的经典台词,把观众和评委都逗得前仰后合,在评委的要求下他还拿出了杀手锏,一人分饰周杰伦、费玉清两角演唱《千里之外》;而令现场气氛最high的则是外表平平的陈曦,他上台时还有点拘谨,所以当他说要演唱维塔斯的成名曲《歌剧2》时,大家都觉得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谁知陈曦用嗓音征服了每个人,当海豚音响起时掌声一片,他也成了人气最旺的选手。当公布三强名单时,大家才发现三甲竟都姓陈。《追风王者归来》是天津卫视推出的大型模仿秀栏目,正在全国10大城市进行路演海选,并于6月在电视台播出。此前节目组在全球范围内向模仿高手、演艺达人颁布了“召集令”,表示不设任何门槛、才艺,届时,杰克逊、张国荣刘德华王菲等巨星的超级模仿者也将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