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家产》演万人迷 优质男人崇尚纯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9:41  新浪娱乐
贾乃亮 贾乃亮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刘莉莉、贾乃亮、孙松、赵君、范雷、杨青、王之夏、柴鸥、李光复、林家川等主演的电视剧《家产》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剧中贾乃亮饰演的霍耀庭以事业顺利、爱情美好以及家庭生活美满的完美男人形象出现,在令人“羡慕嫉妒”的同时,更是引发了关于优质男人的探讨。

  贾乃亮在《家产》中饰演时尚前沿的娱乐频道总制片人霍耀庭。一个占据当下娱乐话题的电视台制片人,配以俊朗成熟的外表,融合极富有戏剧性的电视台偶遇事件,三个因素促成了贾乃亮优质男人的完美呈现。贾乃亮对这个角色也十分喜爱,做足功课的同时,更是挖掘人物内心。在细节追求极致表达的同时,从人物内心深挖情感因素,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表达,都赋予了人物新的生命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