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秀现“闪电侠” Rap少女:不是女版寿君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0:48  新浪娱乐
闪电侠 闪电侠
王芳 王芳
吴永清 吴永清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达人秀的第一轮录制进入第五天也是最后一天,各方达人在上海音乐厅的这一方舞台使尽浑身解数,各项绝技歌舞一次次点亮了现场观众的眼睛。

  达人舞台现“闪电侠”

  美剧控对于《生活大爆炸》可是再熟悉不过了。那几个憨憨的却仿佛生活在火星上的MIT理工男生,仿佛过于遥远而只能在电视剧中出现,但今天的达人秀舞台上却真实地站上了一位这样的科学达人。下午的节目一开场,一位带着骷髅面具的选手就出现在了大家眼前,随着灯光的明灭,他仿佛X战士,脱去斗篷,挥舞起一柄星球大战中的星光剑叱咤风雷。闪电时明时灭,缠绕在黑衣人的胳膊上甚至脸上,台下的观众和评委顿时屏住呼吸,血流放缓,诡异音乐的波折,闪电的肆意,仿佛抑制住了人们的一吸一呼,当节目最终结束,灯光亮起时,观众席刹那爆发出如潮的掌声。

  节目结束后,周立波请黑衣人脱去面罩,露出庐山真面目,才发现面具背后发现原来是一位英气逼人的大男生,他就是一号选手卢驭龙,虽然脸上神情淡定,但其实他只有16岁,是个标准的95后,父亲是美术家,母亲是音乐家,年纪轻轻的卢驭龙,却是一个科学控,他自己发明的闪电装置,据说花了整整几个通宵赶制,不仅能够在舞台上呈现出惊人的电闪雷鸣的效果,从理论上说,这还有可能改变人类的未来。卢驭龙表示,他最尊崇的科学家是尼古拉特斯拉,他的终极梦想就是进一步研究舞台上这个可以制造闪电的装置,最终在全世界建造无数座高塔,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从空气中获得清洁的电能。“这样一切因为能源而引发的战争都将避免。”卢驭龙表示。

  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卢驭龙就建立了自己的科学实验室,但这个实验室无数次被摧毁,有人说他是天才,也有人说他是疯子,就连他的母亲也曾竭力反对他进行实验,但卢驭龙依然执着于自己的梦想,周立波在听了他的故事后甚至表示:“这个世界都无法改变你,因此你很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三名评委一致认为,他的才艺,是达人秀录制以来最有创意、最震撼的演出。

  吴永清,“他唱出了邓丽君绵绵的感觉”

  当舞台上传出邓丽君的《小城故事》缱绻的歌声时,台上唱歌的男生如夜来香一般散发出幽幽的气息。今天19岁的吴永清来自安徽合肥,自小父母离异,和爸爸一起生活。他在初二的时候第一次听到邓丽君的歌,当时就将她奉为女神,觉得邓丽君很像妈妈的声音。虽然歌声深深感染了台下的观众,但高晓松基于专业音乐人的态度,对吴永清的歌声仍然不是不满意,没有给他通过。然而伊能静却非常爱他的声音,和他人生背后的故事。“他唱出了邓丽君那种绵绵的感觉。”她在给了吴永清一个Yes之后迅速鼓动全场嘉宾让周立波投Yes,更是在成功后给了周立波一个大大的拥抱。

  Rap少女王芳:我不是女版寿君超

  2010年的达人秀红了rap小天王Keyso寿君超,今天的音乐厅舞台上也站上了一位叫做王芳的rap少女。在刚站上舞台时,貌不惊人,有些微胖的王芳并未引起评委多大的注意,而随着音乐节奏的响起,王芳用娴熟的rap回答了三位评委提出的问题,征服了评委。更是在歌词中表明了自己不是女版寿君超,自己的rap是基于自己的人生经历,是一种对rap的热爱。在其后评委的询问中,王芳谈到了自己曾经遭受车祸,与死神擦肩而过的经历。“你瘦的时候一定很美。”高晓松说,“上帝在拿走了你一些东西的时候一定会在别的地方给你点东西。”而rap的才能,也许正是遭受过不幸经历的王芳所获得的“那点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