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中新电视剧《攻心》开机 根据茅盾作品改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根据茅盾文学奖作品改编,由黄健中执导的电视剧《攻心》在北京开机,该剧由王志飞、冯恩鹤姚笛、张晞临、雷佳音、孙飞虎等主演。

  《攻心》改编自作家柳建伟的时代三部曲,由赵琪编剧。赵琪称,此次改编在不改变原作的宏大构架基础上,加入了悬疑、谍战、情感等内容。该剧通过三个男人与一个女人之间的故事,展现解放战争爆发前,在腐朽没落的国民党政权统治下新旧力量的较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