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上演美人心计 王媛可刘蓓双姝争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2:02  新浪娱乐
王媛可刘蓓 王媛可刘蓓
王媛可刘蓓双姝争艳 王媛可刘蓓双姝争艳

  新浪娱乐讯 全国大热的古装宫廷大戏《美人心计》让人们见识了古代的美人们为了争夺男人和权力而进行的勾心斗角。与此同时,另一部现代版的“美人心计”也正在北京、深圳卫视上演――由张国强王媛可刘蓓领衔主演的亲情伦理大戏《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正在热播,剧中,刘蓓和王媛可分饰王海涛(张国强饰)的前妻和恋人,两人为了赢得好男人王海涛的青睐,上演了一出双姝争艳的戏码。

  作为曾经的第一青衣,刘蓓此次复出饰演张国强的前妻可谓风韵犹存,魅力不减当年。不过,在剧中,刘蓓遇到了强劲对手――更加青春靓丽而且有着博士学位的王媛可。而且,两人旗鼓相当的不仅仅是外型,贤惠善良、善解人意的个性也成为各自的砝码。虽然两人之间的斗争缺乏权谋算计,但是却处处充斥着“用心”,一个是为了挽回旧情的前妻,一个是为了圆初恋情缘之梦的恋人。

  戏内,刘蓓和王媛可为了赢得好男人王海涛的心,互不相让使出浑身解数。做饭约会,与王海涛培养感情;出钱出力,为王海涛治病……一对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而戏外,刘蓓的成熟稳重遭遇王媛可的青春活力,两代实力派演员飚戏棋逢对手,也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