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如花》成荧屏黑马 马苏诠释坚强“厂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2:10  新浪娱乐
“白玉萍”频受打击 “白玉萍”频受打击
坚强“白玉萍” 坚强“白玉萍”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感励志大戏《女人如花》每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上映。自4月15日开播以来,该剧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持续关注。人气女星马苏饰演的女主角“白玉萍”,以其美丽的形象和坚强不屈的性格,征服了众多电视机前的观众。

  电视剧《女人如花》是一部80年代女性情感励志剧,由马苏、姜武等实力派影星联合主演。其中,马苏饰演的女主角“厂花”白玉萍,由于种种误会以及他人陷害,“女流氓”、“破鞋”的帽子重重地压在了这个漂亮女人身上。但是,愈挫愈勇的白玉萍把这些悲惨的遭遇转化成了坚持的动力,每每在擦干泪水之后她选择的都是更加坚强的面对。马苏对女主角完美的诠释,令每个看过此剧的人,都被这个美丽女人身上所爆发出的人格力量所震撼。

  剧中的“厂花”白玉萍有一种面对不幸生活的坚韧,并且她从没放弃过对真善美的坚守,这些人物性格深深打动了马苏。她坦言,饰演“白玉萍”的经历令她很难忘,因为哭戏很多,她笑称自己“整日以泪洗面”。但作为专业的演员,每一场哭戏都必须是真哭。她觉得要感动观众首先要感动自己,所有的演技都是为情感和人物服务的。也正是因为马苏在《女人如花》中不遗余力的演出,使得该片在地面频道播出后,收视不断攀升。观众纷纷表示:十分同情“白玉萍”的遭遇,并且对她面临挫折时所表现出的勇气十分钦佩。马苏的深情演绎,使得每晚“白玉萍”的境遇变化牵动人心,甚至令观者与剧中人一同落泪,引发新一轮收视热潮,可说是一部名副其实的黑马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