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玉观音》上演真枪实弹 饶敏莉摆脱柔弱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2:15  新浪娱乐
饶敏莉 饶敏莉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田有良携影视新星饶敏莉、阳光小生高云翔、安志杰领衔主演的《新玉观音》,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观众不难发现,新版的剧情较老版有了不小的改动,几位主演的感情线更加清晰,也更加复杂,但唯一不变的,是整部剧依然是在追捕、破案、缉毒的大背景的下进行,剧情也是相当紧凑。

  除了引人关注的感情戏份,《新玉观音》在动作戏的拍摄上面也非常的考究,导演希望里面的枪战戏也能够成为剧集的一大看点,从而吸引更多范畴内的观众。据悉,戏中参与拍摄“动作戏”的主角们用的都是“真刀真枪”。剧中的女一号,安心的扮演者饶敏莉透露:在《新玉观音》中她是用真枪来进行拍摄的,虽然在部队的时候也曾经拿过枪,但这次拍摄的枪战戏还是让她有些小紧张,开拍前反复检查了好几遍自己用的那把枪是否安全,但进入角色后,她告诉自己,饶敏莉就是“安心”,“安心”就是饶敏莉,“安心”是冷静的,勇敢的,饶敏莉也是。

  看来,饶敏莉势要一改往昔观众印象中的温柔公主形象,走坚强女性路线,而安心这个角色恰恰给了饶敏莉这样一个机会,她把安心外表温柔内心倔强坚强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因为饶敏莉的内心和安心是一样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