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将播 王文娜首演国安很“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2:42  新浪娱乐
王文娜被打剧照 王文娜被打剧照
王文娜被打剧照 王文娜被打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纽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青年新锐导演余音、巩固联袂执导的当代国安题材谍战剧《谍变》即将首播,该剧除了秉承谍战剧一贯的悬疑、惊险、动作等要素外,还融入了现代谍战的时尚、高科技等新鲜元素,力求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也给首次出演国安战士的影视剧新星王文娜带来了非凡的表演体验,尤其是“被砸晕”的经历令她记忆犹新。

  《谍变》以当代和平年代下蓬勃发展的中国作为故事发生的大背景,国安战士们与企图破坏能源会议的国际间谍组织为观众上演了一场令人窒息的高端技术战和心理战。饰演女国安陈亦佳的王文娜在剧中被安排了多场紧张的跟踪追逐戏,这也成为她在表演中遇到的主要挑战。王文娜表示说,之前演的戏都是儿女情长的情感戏,像这种特别正气、严谨又惊心动魄的戏还真没演过,就怕自己表演出来的感觉跟真正的国安战士有差别,但是开拍以后,跟导演及男一号王学兵一起磨合后,对角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建立起了足够的自信心。

  比如剧中有一场跟踪间谍到胡同里被砸晕的戏,这样的情境以前就没碰见过。由于没有演过类似被打的戏,王文娜担心会不会失手真打上自己。王文娜回忆说,当时副导演在我后面举着棍子,虽然被告知不会打上,但心里还是有点打鼓,那么粗的棍子,万一失手抡到呢,但是通过导演和摄影师巧妙的借位拍摄,最终只是有惊无险。虽然拍这场戏让她很“受伤”,但王文娜还是用了“过瘾”来总结。对“陈亦佳”这个人物的表演,她坦言:我总想每演一个角色就能去诠释她的不同侧面,“陈亦佳”这个角色正好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她对待工作,有她的认真、果敢、聪明,但也有对上司的那种担心和关切;感情方面,有和同事孟小风的相互帮助、相互支持,也有在看到假孟小风自杀,真孟小风出现时表现出的那种悲喜交加的极致状态。这个角色的内心经历还是非常丰富的,对我的表演功力是一个很大的提升,希望有机会能和纽音传媒再度携手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