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大剧《大汉口》 杜淳“弃画从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4:22  新浪娱乐
杜淳 杜淳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的年代大剧《大汉口》如今是完美收官。该剧汇集了杜淳王姬、苏可、启航、谭晓令等一批实力演绎明星。讲述的是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变以及以陆家三兄弟为代表的动乱年代下的家国情仇演绎。其中,杜淳饰演角色陆修武,更是将爱恨情仇,渲染得淋漓尽致,其演绎的角色更被赞为是儒雅范儿爆棚。

  剧中,陆修武(杜淳饰)作为兄弟三中的老二,自小就是比较乖巧,一直对画画是情有独钟,致力于献身伟大的艺术事业。然而,家道的中落,父亲的被陷害,陆修文(苏可饰)与陆修远(启航饰)各自为了自己的追求,执拗地离家出走。生性敦厚的修武(杜淳饰)勇敢的扛起家的责任,留在了母亲的身边。放弃了心爱的绘画,同时有着艺术气质的女友罗莎(董玥饰)也与自己分道扬镳,修武(杜淳饰)从最初的卖鸭杂一直到修建大桥的商人,成长得坎坷,但是在他身上有的是一种傲然面对生活的坦然与奋斗,不论是失败亦或是成功,相较于尔虞我诈的商界来说,修武(杜淳饰)的儒雅气质的确是一场靓丽的风景线。

  该剧是郑克洪导演携手编剧王要,精雕细琢2年的力作。据悉,该剧即将上映,更多的精彩与期待敬请关注《大汉口》的华丽开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