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装宫廷戏《凰图腾》开机 张翰郑爽四度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4:3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由天娱传媒、世纪映画、东汉文化联合制作的青春偶像古装宫廷剧《凰图腾》在涿州影视基地开机。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导演刘仕裕携演员张翰、郑爽、白冰出席当天的开镜仪式。郑爽和张翰这对荧屏情侣四度合作,期待在该剧中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郑爽张翰四度合作 白冰加盟上演三角恋

  《凰图腾》开机当天,制片方都对该剧的内容三缄其口,并不愿意多透漏。但导演刘仕裕称,该剧作为一部古装宫廷剧,集合了当下最受关注的几大因素,除了青春靓丽的演员外,宫廷争斗,斗智斗勇都非常好看,堪称古装版的《金枝欲孽》。和之前非常流行的电视剧《宫》相比,该剧的正剧特色更加明显,尤其是张翰、郑爽、白冰三人的三角恋非常的曲折。

  在《流星雨》系列后,张翰、郑爽再度携手,由于郑爽之前在《武则天秘史》中塑造了太平公主,所以对古装角色并不陌生,但她也称这次的角色戏份颇重,尤其和白冰都要学跳舞蹈,也让她十分头疼。而张翰这次的唐装扮相,他自己虽然并没有过多透漏,他仍然称会给粉丝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导演刘仕裕回归 叫响精品古装宫廷戏

  该剧的导演刘仕裕曾经执导过《射雕英雄传》、《上海滩》、《鹿鼎记》等剧,为拍摄该剧,主创团队特意从美国将他请回助阵。刘仕裕本人称,之前的成绩都是过去式,这次选择加盟《凰图腾》,完全是被制片方的诚意打动,他期待将该剧做成一部精品的古装宫廷剧,不仅仅有青春偶像的元素,更要加入很多厚重的东西。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对新浪娱乐表示:“天娱一贯以拍摄青春偶像题材为主,这次是一次对品牌的拓展,希望展开全新的领域。”刘杨/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